close

映柔超喜愛日韓風編髮造型,繼訂婚造型後,今天我們依然很[日韓]。

晚宴白紗造型,水晶緞帶,氣質滿分)))))

髮型完成後,先拍給大家看看

加上水晶髮帶後


精緻典雅的飾品,讓造型更歷久彌新。





敬酒造型 編髮公主




夫妻臉啦))))))))

送客髮型與訂婚當天髮型異曲同工,但MINI還是讓她有些不同,讓線條更活潑一些~

加上可愛的小緞帶,繫小蝴蝶


這是早上迎娶的髮型~


映柔整個太熱情了~早上送我禮物,晚宴又送我禮物,連我的造型助理們也都有禮物,

讓我很不好意思捏~~~~ >//////< 感謝感謝~


嗚嗚嗚~我要淚奔惹~~~~~~歐YA!

MINI新娘秘書

中和水漾婚宴會館

郭元益婚紗攝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

[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切勿私自轉載/盜用/擷取/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- Thanks !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