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和日麗~溫度適中~出門約會剛剛好!!

要不是路途遙遠~還蠻想騎125去....走走停停拍拍照很有意思...

最後決定從新埔搭捷運出發

新埔捷運站內~等掐等掐~

我們到木柵動物園 心情super好! 就覺得今天一定要到動物園才行~

完全不管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個人山人海的週日,硬是要去....結果入園後,

很難買到吃的,竟然在木柵動物園裡泡麵吃@@".....[這也太新奇了]

裡頭的7-11幾乎被掃空~麥當勞也被擠到快爆炸~好像也因此讓泡麵變美味

這種感覺真得很妙~

好~多~人~在~吃~泡~麵

入園後~可愛第一名,是這隻很有內心戲的猴兒,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

牠一定很不想上班~

陸續看見各種動物

今天很幸運~天氣很好~溫暖了~動物們通通出來曬太陽

非洲象

好神奇~這些美麗的生物!

這個貨櫃是當初大象搬遷用的~

距離好近好近~能看見你們真好!






環尾狐猴~太可愛了!!

這斑馬讓我看得入迷,那美麗的線條~

母獅子餓了~一直跟柵欄外的工作人員要東西吃~


這隻老虎超配合的,在玻璃窗前來回好幾趟~還不時停下讓遊客可以欣賞牠的英姿,

不過也嚇得小朋友們尖叫連連 很有意思~

今天沒看見金鋼/企鵝/無尾熊/熊貓~下回吧~

離開動物園~嘻~換我們覓食去!


捷運上

停在我們機車旁這輛Kawasaki太酷~我也想要一部

然後當然要找地方吃個飯才回家~就去板橋新開幕的遠百好了....

一路上很好拍~街燈超美~新遠百也很棒!

對面的 I LOVE YOU


再帛琉買的T~可愛吧!!

關於這件T : 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isky-minisky/article?mid=31767&next=31674&l=f&fid=9




中午的泡麵實在很沒飽足感~晚餐超想吃鐵板燒....一層一層往上走~結果來到異國美食區@@"

沒有鐵板燒))))沒有鐵板燒))))沒有鐵板燒)))))

就挑一家餐廳吃吧!! 反正整個感覺還不錯~義大利威尼斯哩~~~


Josh 叫我小心後面有嬰兒,我一回頭~牠醬看著我

選中了這一家~



在這裡用餐感覺很歐洲~有一種小夢幻的fu




不饋是比利時冰淇淋專賣店....芒果冰淇淋~好芒果喔!! 這最令我難忘~好吃好吃!!

再喝一杯好棒的熱紅茶~這家餐廳~給70分!! 因為它更適合下午茶~

往樓下逛去~給自己挑了支眼鏡

然後被拍下很想買衣服又很掙扎的表情

然後我兩袋 ~ Josh 一袋 ~

牽手回家去!!


你有多久沒放鬆心情出去走走了呢? 一定要快樂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