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官精緻/氣質優雅的姿儀...很開心能在歸寧喜宴為妳造型....

唉呀呀~客套客套太))))))客套了))))))

好吧....我還是必須跟大家坦白....

我是新娘的姑姑@@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咕咕咕咕咕咕咕)))))

新娘的爸爸是我的親堂哥啦@@"

我們算是大家族,最年長的哥哥都快60歲了.....

上次見到姿儀還是小女孩ㄟ

話不多說,快快來與大家分享姿儀的美麗新娘造型!

由於工作忙碌,所以直接把造型交給MINI....

白紗我只問新娘 [ 想不想當公主 ]

為新娘製作的璀璨水晶甲片






這一段真的很催淚 ~@@~


敬酒造型~加上一點點時尚感



哈哈哈))))) 全程穿這雙~也太好走了!!

送客造型...側邊髮髻+香檳白玫瑰






親愛的~妳一定要幸福!!!

如果新郎欺負妳.....我我我我....我就用電棒燙他><"

台中菊園餐廳

MINI新娘秘書

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

[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切勿私自轉載/盜用/擷取/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- Thanks ! 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