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出去走走....

今天才有朋友說((((你們好好喔~都常出國~))))~

那是我們的願望啦........,常偷閒出去走走是真的,但坐飛機的機會並不多~

能就近走走逛逛也夠幸福的了!!

昨晚我們去跑步運動....,老公說他邊跑邊想....,於是今天就約我傍晚去天母大葉高島屋吃那....

超好吃的 [ 北海道拉麵 ].... 天色漸暗我們到陽明山看夜景........

天氣還不錯.....有點熱....(話說右邊這位小姐該減肥了~~~~)


中餐沒吃~~出發先在家附近買了水煎包&車輪餅..... 還來不及拍就吃光光了!

到了到了.....,好一陣子沒來,真擔心它搬家....還好還好~~還在~

我們都愛吃辣味拉麵.....濃郁得很!! 這烤魷魚太好吃!

開動開動....

逛了一會兒高島屋.....買了左邊的涼涼毛巾$400 ,不管是運動/工作.....圍在脖子上超超涼的!

中間的青茶洗面皂,是小贈品....看起來好像不錯~

右下的亮晶晶甲面拋光....試用了一下,超不費力的,四個面輕輕摩幾下~ㄅㄅ亮ㄟ......好用!!

買了本新娘雜誌....歐美風格也很愛!!

歐歐~最美的姿態.....這絕對是女孩兒們必修的課程!!

離開高島屋,換我開著小黑MI直奔文化後山,幹嘛換我開呢?!

只能說我很會開山路................,沒有啦~開玩笑的,出門我們都輪流開車,這樣很有意思,

我自己也很愛開手排車兜風的感覺,打開車窗,在山道上奔馳,讚!!

很早到~人還不算多......帶了四瓶水果啤酒...一包北海鱈魚香絲....

有浪漫~也有開心~還很有台味~樂的~

先嚐嚐鳳梨口味....

[在FB上大家爭相PO圖,我們也買來喝喝看!]

您瞧這夜景


酒精濃度很低,但也不知不覺會微醺....

我喜歡可爾必思沙瓦[巨峰葡萄]口味~多過甘甜鳳梨...

微醺了....

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

[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切勿私自轉載/盜用/擷取/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- Thanks ! 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