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遠從英國回台補請的可愛幽默夫妻

LISA vs. LUIGI

感謝Carol推薦,讓我能有機會為這對可愛絕配的夫妻做婚禮造型。

12/31回台灣,1/1馬上進棚拍了8個小時婚紗,時差都還沒調整,就馬上被魔鬼訓練,讓兩個人累癱了~

但照片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,緊接著採買一堆行頭,東奔西跑~光聽LISA描述,我都累了

1/5起個大早,開始造型,新郎倌完全是面無表情的愛睏臉~新娘則是眼周皮膚發炎><"

唉唷威~辛苦辛苦~但為了與會親友,Lisa & Luigi 打起精神,堆滿笑容,展開這場熱鬧的Party。

簡單優雅是造型上的訴求,搭配英國帶回來的氣質款白紗~我們選擇低盤髮型&水晶髮帶。

LISA : [我不要像蜂窩的那種髮型,我的婚紗就有一個造型是那種頭很大包的~我全不沒挑]








左Carol .... 有點拍謝,竟然讓妳素妍入鏡,還是清純可愛啦)))))

拍完照我火速幫Carol畫了個美美的淡妝~

第二套紅色晚禮服搭配編髮~






台灣的婚宴,確實讓英國回來的義大利女婿有點吃不消,一直嚷著新娘欠他很多很多,哈哈哈~~

沒錯沒錯!親愛的LISA~要用一輩子償還囉!

祝福兩位甜蜜到永遠~

 

MINI新娘秘書

台北晶華 晶英會

香榭大道婚紗

 

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

[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切勿私自轉載/盜用/擷取/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- Thanks !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