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

早上學生通知我才發現我的行程公告上還沒改成2013年 @@"

很感謝大家的點閱&支持,只要您大駕光臨,就讓MINI更有動力更新文章,

常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事,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也別客氣喔~哈哈哈))))

 當初開這個BLOG主要的目的是記錄工作與生活,我常說我是個記性差又懶惰的人,

很多事不馬上記錄下來,我很快就會忘記,或者就擱在一旁了~

但後來意外的發現大家還蠻愛看我寫的我拍的.....(這句臉皮有點厚)

既然2012末日晃點了大家,那麼我們就一起快樂過2013吧!!

這一年我有一些小小的計畫正在進行中,希望可以順利達成~

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,闔家平安&幸福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