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彩妝師愛用的彩妝品永遠都是大女孩小女孩們最感興趣的~

每回服務客人,關於這是什麼~那是什麼~這個好用嗎?那個怎麼用?的問題蜂擁而上~

把握機會問彩妝師問題是很聰明的喔~畢竟這些多年累積的經驗,真的都很實用,

而彩妝師如果剛好有空回答問題~那妳就賺到囉^O^

這次添購了最新款粉底,打底遮瑕潤色一瓶搞定,可可色修容餅~實用逸品,

蜜桃腮紅~我的超級好朋友~

亮白水激光保濕凝霜~妝前使用還不賴呢!

右上那個塑膠杯????  其實是MAC最新的刷具桶,可以調整高度,有時空膠囊的感覺厚~

歐~我還買了一隻暈色刷~超愛它,已經是我的第三支了....

順道去了一趟美材行,補充了些睫毛 : 千緹711.715 & 芊葳58

3M雙眼皮膠帶XL & 平板圓夾一支

慣用的材料有很多很多~今天補充了這些,下次捕貨再跟大家分享

今天上工前在7-11得到小本本.....,曾經讓我很著迷的小熊...

我相信就算是80歲的老太太也都懷有一顆童心~

曾經服務過的新人,在今天婚禮上~跑到休息室找我,怕我餓怕我渴,

還快速的送了一杯熱咖啡給我,當下忙碌著,沒能多聊~待空下來時細細品嚐,

我喝到的是滿滿的關懷~濃濃的友誼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

[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切勿私自轉載/盜用/擷取/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- Thanks ! 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