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! 給我一個眼神~ [ 這樣可以嗎?! ] 再多一點~ [這樣呢? ] 當你對著鏡頭時,有時候表情一樣,但眼神不對,感覺就完全不對囉! 喜歡被拍照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這點喔~ 可樂!你表現得很好!小魚乾乙隻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