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相聚

其實不需要太多理由

大夥曾經在同一家公司共事好幾年

分開也好久了......

這次見面~都覺得我們昨天還在研發辦公室上班~

大家一樣~很妙~很吵~很好笑~

Amanda發起了這次聚餐,很倉促....許多人都來不及通知.....

這家餐廳在竹北是出了名的好吃,餐點很義式,不像一般的台式義大利麵~值得推薦給大家!!


Amy剪了一個很可愛的瀏海~

威錫很認真的夾沙拉~~~好啦~真的很色香味俱全~

Kevin邊吃邊聊著婚禮籌備....

這誰~Roger依然帥氣阿!!

雅惠姊姊還是保有她獨特的幽默感.....相機抓人臉的功能已經很久了喔~嘻嘻~

來分享今日餐點 ~ 咖非現煮的耶~還拉花~看了都覺得很好喝~

我的是可樂....

大家一開始都點自己想吃的,等上桌了就一起分而食之.....~每一種都好好吃!!

不過我自己最愛的是肉醬千層麵....滿口的肉醬香氣~大大滿足!!!

我已經好久沒吃過這麼道地又好吃的千層麵了~大推!!

披薩也是超級義大利fu的~我在佛羅倫斯吃的披薩就是這個口感~讚!

鮭魚沙拉&棍子狀的拖鞋麵包~


YAYA~乾杯!!

當年部門的花兒們

當年部門的型男們..........   =="

挖~連招牌表情都沒變

這手工麵包特別介紹一下~ 有圓型跟棍子可選擇,應該都叫做Ciabatta 義大利拖鞋麵包~

(我在網路找了一段關於Ciabatta的介紹)

拖鞋麵包Ciabatta 也叫Slipper bread,是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尼亞區的代表麵包,因外型非常像義大利人平常穿的拖鞋,被稱作Ciabatta(義大利文拖鞋之意)。 道地的Ciabatta<巧巴達>是由非常濕粘的麵糰作成,需要非常好的揉捏技巧,由於發酵時間長麵糰中含有大量的液體,所以麵包的結構鬆散多洞,為了不把麵糰中珍貴的氣泡擠壓出來,發酵過後的麵糰要非常小心奕奕的對待,義大利人形容處理Ciabatta的麵糰「就像對待嬰兒一般」,很具體的形容製作過程的耗時與費工了~~在米蘭用餐小館中經常看見義大利人點Ciabatta<巧巴達>淋上一些橄欖油,搭配一杯啤酒輕輕鬆鬆的填飽肚子。任何時候只要夾入或抹上喜愛的餡料就是隨性的一餐~~不需要豐富的內饀及花俏的外表,它樸實的長像、紮實有嚼勁的口感,越嚼越有勁、越吃越香的幸福滋味,好吃得令人盪氣迴腸,美味得令人作夢都會想起義大利的隨性時光~~


因為是手工現做剛出爐,很燙.....經過大家東捏西捏的蹂躪後....@@"

Amanda犧牲小我的吃了大家摸過的第一小截.....

最後一截在麵包籃裡還被Kevin玩了許久.................才吃掉~

哎唷威~咱們老外廚師遠遠的看著我們~應該快要氣瘋了吧~

不過這麵包真的很好吃!!

從窗外看著大家.....感觸很多呢~這時光也太飛快了吧~

這這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好久不見~很開心的一餐~見到大家一切都好~是今天最快樂的事!!









(((友誼只會越沉越香)))

竹北手工pizza義大利麵 BON APPETIT

光明一路7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